首頁    達伶的家    關於達伶的家民宿
關於達伶的家民宿
這是阿達與阿伶為你打造的第二個家,位於屏東沿山公路北大武山下近萬金營區、親水公園旁,有青翠山林當背景,溫暖的陽光所擁抱,滿天星點的夜空當簾幕。簡單、悠閒是城市人求之不得的快樂,來屏東萬巒,就可以脫離城市的喧囂,把自己身心交付予大自然。
穿越林蔭大道,欣賞沿山之美。在全台最古老的萬金聖母教堂前,虔誠祈禱,願身心如教堂般純白無瑕。從教堂西方建築與毗鄰的客家聚落,看中西風格相互融和。
原民部落的特色圖騰,隨時帶你進入原民的文化世界。在石板屋咖啡廳享受一個下午,在落霞前聽稀有的耆老鼻笛,在輕快古調中走進夜色。
玩樂過後,總希望有一個舒適、溫暖的家,好卸下一身疲乏。山巒綠野間的小黃屋「達伶的家」,就讓你安靜地倘佯在烏鳴風聲中,看晚星滿天。
無論你要的是峇里島的熱情、普羅旺斯的甜蜜、京都的寧靜還是地中海的純淨,達伶的家都為你準備好了。來選一扇心儀的房門,投入不同風情的空間。再拎起紅酒杯,一嘗特製的法國鵪鶉,給自己一個感受幸福的機會吧!
這裡有沿山福氣阿達為旅客準備的各式精緻美食餐點,有愛旅行風情萬種的老板娘阿伶為朋友們佈置的異國風情的套房,消除一天的疲勞,享受新與心的感受,還有 小臻為各位旅客熱情的接待,讓您輕鬆又自在的過每一天,還有金牌沿山旅遊達人-阿達,會帶你到處趴趴走,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。

達伶的家是您休閒旅遊農村體驗最佳的駐足點,近三地門、茂林國家風景區、墾丁,歡迎你來走走。       

為確保各位房客之住宿品質,室內空間禁止寵物進入


© 2010 -  鶉園休閒農場 版權所有- All rights reserved.
鶉園休閒農場 - 屏東縣萬巒鄉萬金村營區路一巷8號 TEL:08-7831592 08-7831530 FAX:08-7831604
E-mail:c0922293269@gmail.com
鶉園休閒農場達伶的家民宿 - Facebook